close

魯魯好帥>\\\\<(拖...我不腐啊)

在家裡沒有打部落格的動力了(都在看魯魯修啊~~~)

所以這篇才拖了這麼久=口=

好,把時間拉回到迎新茶會那天。

那天,本來有股不想前進動漫社的想法(因為都找不到同行的人啊,俺是很害羞的)。但最後還是打破了內心那份徬徨,往動漫社踏出腳步。


以前就有聽過民雄校區的動漫社是腐女的天堂,我本來還不以為意,但是.........我錯了@@

絕望啦,我對這世界都可以腐的世界絕望啦!!


本來以為受到家中有一個也有點腐的妹妹影響,自己應該也可以承受的了腐之衝擊。但沒想到待了1小時我的頭就開始頭昏腦脹了。

神之音:「不行啊,阿賢,你要撐下去,你不可以被同化啊。」

最後好險有之前累積的羅莉御姐之魂守護著我,不然就被拖進去另一個腐之境界了XD


這次的迎新還挺有趣的,光是猜歌我就見識到好多神人等級的@口@,連好幾年前的歌都猜的出來,超強的@@

而後面的猜圖更是一絕,才幾個筆劃竟然的猜的出那是啥東東(我只能說二次元真是博大精深)

希望以後到動漫社能夠讓自己的畫技更上一層樓,甚至社團可以參加FF等的大活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il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