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本週不回家的,但因為得回家拿繪圖板,所以還是回家了一趟(安裝光碟不知塞到哪了=口=?)

  搭上2點的火車往家裡出發,不知為何,明明只是幾天沒回家,卻感覺到有種不一樣的氣氛...囧

  回到家後準備好繪圖板和冬季要穿的長袖衣服,然而卻發現:我怎麼沒有長褲啊...宿舍裡只有兩件長褲,本來以為其他的長褲都在家裡,沒想到竟然一件都沒有!我去年冬天是怎麼活下來的=口=?

  到了晚上唸了點國文,再來翻開潛能開發講義時...哇哩勒,一股濃濃的睡意強襲而來,只好先睡一下 結果一下子就睡到11點半了=口= 然後開了電腦放鬆一下,放完鬆以後躺到床上準備睡覺,卻翻來覆去睡不着,這時,我妹書櫃裡的吾命騎士吸引住了我的目光...

  上禮拜只看完第一集就匆忙回嘉義了,還挺對我胃口的,目錄的那些條目剛好配合裡面劇情和後面的爆點真有意思XD 於是就趁這失眠的夜晚繼續看,沒想到竟然一口氣就看完三集了=口= 這套小說還挺不錯看的,但是到底腐在哪裡啊=口=? 男人之間的友情很正常吧XDDD 審判真的很帥,但是要把它跟其他人配對我還真的不敢想像=口=

   這套小說還不錯看的,推薦大家去看,但是要等期中考完...不要在考試前看吾命騎士...不然停不下來XD 囧的勒,看小說看到凌晨五點 下午3點才爬起來~~~大考前都會有這種逃避心態阿~~~

   下週期末考 ㄟ害=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il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