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某一天跟室友聊天時,偶然發現他跟我一樣都很喜歡乙一的小說,而更令人驚訝的是他盡然有在台灣已經絕版的夢幻逸品--GOTH斷掌事件。這一下可說是讓我感到十分的興奮啊。


   看完以後,腦中不知不覺之間浮現了許多想法。


但由於感想這種東西主要都會因為個人的主要觀點而呈現各種不同的面貌。因此我也不再贅述。就直接跟大家說:

淦!我可以罵髒話嗎?




!怎麼那麼好看!


   直接就有買過乙一的出版作『夏天、煙火、我的屍體』,那時就對他16歲時就能寫出這樣的小說感到十分地驚訝,而拜讀完『暗黑童話』以後。從此以後便成為了乙一的Fans啦。


  而這次有此機緣觀賞到這本GOTH,也算是一種機緣吧。我很喜歡裡面的男女主角之階的關係以及裡面那精心設計,讀來令人痛心卻有種無法言喻的吸引力迫使你不停地看下去。這本算是殺人魔的心路歷程(半誤)吧


  不愧是黑暗系小說絕版經典,這本太經典啦!!其中有許多感想已無法言喻,看官們如果可以一定要弄一本來看!,保證不會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il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