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讓我感動的ㄧ天啊,本來因為錢包最近消瘦而只能在宿舍吃餅乾的我。 正發愁著假使存糧吃完要怎麼辦(期中考不能回家啦 我早午晚只能靠存糧=口=)的時候,昭儒學姊的ㄧ通電話正好降臨~~~

女神!女神降臨啦!

就在我接到寢電一臉疑惑地奔下樓後,看到昭儒學姊拿著ㄧ個大紙箱站在門口等我。 真的,真的是ㄧ臉疑惑啊。我完全不知道發生了啥事,只覺得是個很神奇特別的東西。

就在稍為問候一下,昭儒學姊便把紙箱交給我,並且語重心長(應該是沒有吧XD)跟我說 「這些東西給你,對你期中考有幫助。」

老實講,在還沒回宿舍打開以前,我天真的以為是ㄧ堆講義和歷屆試題,(喔 耶 這樣期中考就有東西可以讀了XD)

不過等我回到宿舍打開之後反而更我更驚訝了,甚至眼中泛著淚光(沒蓋你) 滿滿的ㄧ箱(ㄧ整箱喔)的食物啊~~~~~~~~~~~~ 而且還很多樣化 除了感動我找不到第二句形容詞可以表達我內心的感動。 好多啊(歹勢 拍這張時糖果已經分室友吃啦XD) 再加上存糧,看來可以挨過這個時期啦 感謝學姊的用心啊,相信這些應該對期中考有幫助吧XD(不過潛能跟普心實在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il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