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就像是將自己給逼入死路。

為了魔術社成發和種種因素,便參加這次課輔假日營。

很清楚自己是那種很缺乏自信的人。

況且有些事情不做,以後可能就沒機會了。

需要強大的外力,來壓迫我促使我成長。

當初會做這個將自己壓榨到極致的決定,是有考量的。

一方面是跟別人約好這次要參加課輔的假日營(慈光就是下次嚕)。

另一方面就是我想培養我的膽量和表演細胞,才會選擇異常累人的戲劇。

魔術社成發,是在廣大上的舞臺上表演。我的自信心說實在不知能不能負荷。

假日營戲劇,也是一樣。我必須磨練自己,增強自己的自信心。(上次慈光假日營有open my mind了)

一個對自己沒自信的人,怎麼讓別人依賴及信賴?感到有安全感及可靠?

我很清楚假如自己不選擇無法回頭的激烈手段,將時間壓縮到極致,可能又會呼巄過去了。

已經有預感會在戲劇的折磨和準備魔術的壓力和與時間競賽下崩裂,但我很清楚,這是我自找的。

不受到打擊,怎麼越挫越勇?

好,深呼吸,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只是到時假如崩裂可沒說我沒通知你喔(燦笑。



4/19  系遊

4/20  生命中的科學英文版筆記整理報告(六頁)

4/22 日文口試(五個關卡)

4/30 生涯報告

5/1   情意繪本報告

5/3   課輔奇幻假日營

5/6  魔術社手語社聯合大型成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il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