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電波,不喜者請按右(咦?


「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這句話適用於很多地方,當然也包括買雞排這一回事。

雖然已經習慣腦中想好什麼下一秒就會以相反方式呈現,但遭遇到時還是會受到小小或中中的打擊。

禮拜日晚上練戲劇(沒想到輔夜跟假日營還軋在一起),練到快十點結束腦中突然分泌“想吃雞排”的賀洛蒙(是這樣用的嘛?)。

就跟毛毛問了一下哪裡好吃,結論是國光跟哈啦都不錯,美食版也推哈拉,於是就準備驅腳踏車前往。

(雖然再跟家輝聊MSN時這念頭有被打斷過,但下去交卡片時又湧現出想吃雞排的想法XD。)

最近陰雨綿綿,晚上雖然雨勢漸歇,但騎腳踏車還是感到寒風刺骨(我又很囧的只穿短袖上衣)。

騎到民雄市區,感覺不太對勁,怎麼感覺少了很多活力?

很多店家都沒有開,咦?不是才10點10分左右嘛?平常還蠻常光顧的麻辣燙也沒開說。

心中有股不好的預感,該不會......

喔,賣尬。

結果國光跟哈啦真的都沒有開OTZ,心情馬上囧到極點。

恁杯剛敗完大筆的錢,因為大腦不受控制才難得讓心和荷包滴血準備要來呷雞排,

啊上天就是故意要讓恁杯吃不到幻想相反具現化就是了=3=。

吃不到雞排,好吧,來找找紅豆湯圓。棍,我忘記那家店在那裡=口=!

只好摸摸鼻子,認命的往回騎吧。

Orz,沒吃到雞排就當做減肥吧,但不知為何心中還是頗鬱悶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吃到食物的怨念會使一個人瘋狂,沒錯,的確是瘋瘋的,不然就不會無聊到跑到操場去被閃光彈炸。(嗚喔~可魯救我)

之前也有自己一個人無聊到操場夜跑的經驗,四周都是暗的,但是卻覺得有點刺眼 ●-●a

雖然也有朋友檔,但還是閃光居多啊。

這次天氣不太好,也略顯寒冷,剛開始跑的時候感覺沒什麼人,(還有點恐怖,四周很黑空氣很冷啊。)

但是跑完一圈回過神後,被嚇到(半誤),原來司令台上有人啊,嚇鼠偶了,跑到第三圈時又有幾對閃光(其中一組我還認識,不是我們系就是=w=)出現了,到我跑完5圈準備在走一圈準備要來離開時,已經有5組人馬(一組朋友 3組閃光,還有一組應該也是朋友XP)。

絕望啦,我對吃不到雞排自暴自棄跑去被閃光彈炸的自己絕望啦。

跑完之後神清氣爽只是有點瞎,騎腳踏車回男宿門口時,剛好看到小7的燈熄掉了,但看了看手錶,才10點55分啊啊啊啊。

熊熊之間,今天中午到小7買午餐的影像閃過我的腦海,我似乎在國民便當旁看見了......香雞排!

於是俺趕緊衝到店門口,雖然電動門已經關上,但是我還是把它掰開了(小朋友不要學)。

探頭問店員:「甘ㄟ塞咩咪仔某(翻譯:還可以買東西嘛?)」

小7店員似乎有點囧到,就點了個頭。他本來已經在把冷藏處的便當給下架了說。

以前聽過一個流言:小7店員在12點時會把過期的便當下架,因為過期了但還是可以吃,甚至可以免費索取。

但是我那時腦海已經被香雞排所佔據,哪管的了那麼多?現在回想起來說不定我失去了未來的九餐T^T。(還拿到九餐哩)

在冷藏處尋找香雞排的蹤跡,剛好還有一個啊啊啊,感覺就像是在沙漠遇到了駱駝。嗯,你問我是什麼意思,難以言喻啦。

不過當小7店員拿進微波爐時,發現...蝦密,啊微波雞排只要15秒左右喔?啊我在寒夜裡在外尋找雞排是為了瞎密OTZ。

反正有得吃就好,小7雞排我應該也只會吃ㄧ次,就當做難得的紀念吧。



結帳時間:10點58分XD

吃起來肉有點老,嗯,很小7的味道。(不知道我在說瞎密的去買一個來吃看看,45元,份量算OK)

不難吃,重要的是它微波只要15秒啊啊啊啊。



打完這文章我又餓了OTZ

趕緊去睡=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il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