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有在看超級星光大道,不過還是第一屆最讓我驚艷

星光三少和林宥嘉都很讚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超級偶像的張芸京>///<

本來沒有在看超級偶像的,因為剛好老媽在看,無聊就跟著看。

然後就被張芸京的某一首歌(應該是失戀無罪吧 年代久遠有點忘了)和獨特的舞台魅力給迷上了

她可是我跟老媽都很喜歡的偶像呢(伍佰也是XD)
以後也想說如果她出專輯一定要買(握拳)

等了一年多 總算出了@@

不過因為財布嚴重的失血,還在考慮要不要買 要買也要買慶功改版的XD(感覺比較超值)

可惜只有收錄1030(她的桂花巷也超好聽的>///< b)

我很喜歡1030這首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soQPuQbWg
不只是因為歌詞還有歌喉,還有她演唱的投入表情,真的超讚的。





體會一下她的魅力吧XP

歌詞:

再也沒能夠替你做些什麼動容的事蹟

聽起過 別人對待你的憂懼

觸摸憐憫綻放笑靨 你最想逃開的慰問
原來藍天總飄散灰白色霧氣

吐出一段段鍊條 你死鎖的跳躍大腦
原來氧氣不再供應呼氣吸吮

悲傷 絕望 遲鈍 愚昧

羞赧 悲劣 苦衷 忽略


你跪坐著哭泣 我無能為力


你張大著怒吼 我無能為力


你默禱著低沉 我無能為力


你放逐著奔逃 我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il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