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網誌算是依序紀錄的回憶,嘛,但我這個人通常都是拖到有感覺再寫(被毆),

要不很快地紀錄完畢不然就是等到事件過很久突發奇想才會想要再寫上去,這次5/8號也算是吧OTZ。

5/10號是母親節,本來就有計畫好要給老媽一個驚喜,所以前幾天就有在想要提早回去給她驚喜,

5/8禮拜五宿舍有發放康乃馨的活動,我是排晚班,於是就想說跟家人通知因為實習樓長職務的緣故,禮拜六早上才會回去(如果沒特別的事情我禮拜五晚上6點半左右就會回到家了),

然後自己在活動結束完後再偷偷搭7點半的火車走回去給他們驚喜,就當計劃好以後,一通電話打亂了我的計畫OTZ。

沒想到禮拜五因為“六房媽過爐”全家晚上要去請客OTZ,家裡沒人而且我也想去吃T^T,只好跟他們說好吧,老爸下班再過來接我...,於是計畫被打亂了。心情有點失落。

然後因為樓長要開會,桃的生日也沒辦法去湊熱鬧(喂!,心情就挺失落的,反正幻想相反具現化早就常常發生我身上,所以有點習慣了(遠,

但是禮拜五早上從床上醒來後,仔細想想,要給驚喜還是有辦法的,既然不能夠延後,那提早不就行了?,於是我決定要翹課!!

要翹掉早上的史地文,中午的情意補課和下午的情意課,

老實說我不太想翹情意課,因為老師長的很像宏達(咦?,而且每次上課都能夠在心裡思考一些事情,我還挺喜歡上情意課的。

不過為了給老媽驚喜,只好犧牲了情意課了。

於是就趕緊跟組長連絡說要調班,排到中午的時段,(補課再見...),

然後忙完之後趕緊去上發心課,之前太忙系辦有很多事情我還沒有處理完,順便一並處理(喵的 真麻煩= =),

上完發心課後就趕緊拿著康乃馨搭3點半的電車回家,在電車上還遇到政宏也聊了一下。

然後抵達雲林後跑去85度C買草莓波士頓回家(因為感覺很好吃=w=),慶祝的東西都準備完後(蛋糕和花),就頂著大太陽走回家...,

如果那天在延平路上看到一位拿著花和小蛋糕不怕被砂石車撞勇往直前兼汗流浹背的人的話,不用懷疑,那應該是我,(如有雷同的話那那個人跟我一樣的應該也是頭腦有點問題XD)

走了一個小時又多一點點總算到家了,結果沒有想到...


家裡沒有人阿阿阿

快淚奔了我= =,那我這麼辛苦是為了蝦密,嗚嗚。

然後大妹是第一個回到家的,不過她有訝異為什麼我會這麼早回到家就是,

老媽6點多才載著二妹回到家...,如果是平常的禮拜五,再過幾分鐘我也回到家了就是,

喔,想到心中就很鬱卒。沒有驚喜啊啊。感覺徒勞無功,而且MSN還中毒給我一直重複登出,也沒有看到別人介紹的繪本,心情一整個囧就是,

沒關係,還有請客的食物可以吃,但假如我乖乖的上課然後搭車回家也是吃的到,時間被我錯過和浪費了= =,

而且沒想到辦桌的食物是冷的啊啊,(他們先擺好等客人陸續到,因為是慶典的辦桌 所以才會這樣OTZ)

我恨~~~

然後昨天上情意課本來要換我上台報告繪本但是因為沒有網路只好作罷(我好想換繪本主題 真不知我一個月前怎麼會想報告那本啊= =),

只好跟老師坦承為何上上禮拜我翹課的原因,所以才又想起來了吧?

這次有聽到繪本了,印像最深刻的除了伊韻的那本(聽了我好害羞>///<) 還有毛毛的那本。

明明應該是幸福的結局,為什麼從頭到尾都是有著淡淡悲傷的藍色背景(?)。

也許是因為少了互相,相互吧?

最近朋友發生了一些事情,很高興他願意讓我傾聽,但是我卻無法為他做些什麼就是,讓我感到有點無力OTZ。

到底要不要去追尋,前方應該會是充滿矛盾的結果,我也躺在床上思考了很久,

發心剛好有說到同理和同情,那我現在的狀況是怎樣呢?

如果事情是發生在我身上,我會怎麼做呢?

想了想還是不知道 如果是我的話那將自己所煩惱的先丟一邊又不會好一點?

因為害怕及膽怯,所以放開了手,沒有結果。

但如果拉住了,又會是怎樣的未來呢?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耶。

真的很矛盾就是。

只希望那位朋友能夠好好的。

要去打破現狀,可能就會改變了平衡。

改變平衡的話,可能就無法婉回了吧?

很擔心他就是 = =  但我也不知能做些什麼啊阿

我也跟著感同身受嘛XD

只是希望那位好友能夠好好的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il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