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5樓東邊發現一間有強力水柱的浴室以後,就沒有再用過西邊的浴室了。

記得剛上大學時,不知為何都是洗508那間浴室。

今天心血來潮,便用了508那間浴室,結果龍頭壞掉OTZ

只好改用507的。

隨著水聲,那過往的回憶竟隨著水柱一道道的宣洩而出。

大一上學期開學後一個月左右,就曾經跟D室友邊洗澡邊聊天哈拉。

聊些五四三,什麼都聊。感覺有說不完的話題。

那時的回憶不是很重要但卻印象鮮明,也許是跟我現在的人際關係有關XD

現在想一想為什麼才認識一個多月我們卻能像老友般一樣相處融洽,這也許是個永遠的謎XD

之後認識越久,才發現原來他也是射手座O型;也是島民,興趣很像;同樣也是乙一的書迷,更是推理小說迷。

EVER 17 ,CHAOS;HEAD,Fate stay night,

也聊動漫,但卻不像在跟社團裡成員聊時之間會有一層透明的隔閡,就真的什麼都聊。

現在聽到稻香,就像響起那晚上亂拉勒的過往,還有DMC4 XD

也多虧了它讓我擁有了6G的稱號= =凸

還曾被說過怎麼不同系的卻反而更熟=w=

其實我原本第一志願是數位設計系 只是差了一分 就變成輔諮啦

不過最後他也走上了原本我應該也會走上的道路。

他去警專了,當初要不是因為身高差一點不然我也是去當警察了。

突然覺得在人世間,那人與人之間的相遇真的是很奇妙

隨著水柱的停止

將回憶

歸零

收藏在心中

這篇是突然想碎碎念


ps:我對『東方』(同人作品)可是完全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il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