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網誌都會出現lag版的文章(謎之音:其實是因為之前懶的打...


這篇是自high文=w= 看不懂是正常的


   原因有點忘記了,為什麼我會去春宴呢?反正有人開團我就跟啦=w=a 只可惜自己還是沒瘦下來不能當偽娘,好想cos十六夜


  台中有去過幾次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便利的公車和開車像騎機車一樣見縫就衝率性的司機。

  有趣的是在公車上還聽到兩位少女在談APH,就很有興趣的湊耳一起聽,聽到好笑的內容還會一起笑,現在回想起來我那種行為不就是變態=口=!!不過那時APH我只比較了解亞細亞組啊,(還有義/大/利=w=a)

  這次去春宴主要不是為了買本,而是看coser啊,但很該死的就是俺那台古董數位相機,前一天才衝好電但是開機3分鐘後給我半自動關機是怎樣=口=#。

到了會場正想拍照時發現這種情形馬上的心情就當了1公尺(嗚吼,啥比喻。

  不過之後想想,反正學姐和我妹也會來,到時再叫她們傳給我照片就好了=3=,(反正我也不敢攔下coser叫她給我拍=w=a。

  10點過後去信義國小附近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沒想到竟然不知不覺走到中興大學附近(正好順便提錢XD。還逛了一家舊書店=w=,可能是長途跋涉(是太久沒運動吧!,走回來後就很累了,雖然看到眾多的coser讓我很高興,但卻表達不出喜悅的情緒(那台該死的相機= =)

   等cos團拍完照後,就跑去買場刊準備敗家。哀,人還是很多很擠;上次在高雄場敗了1張小朋友和一張梅花鹿後就曾下定決心一年不買本子,所以就只買了50元的貓咪老師和涼宮的扇子(你跑來台中就只買這樣啊?),而且沒想到禮拜天有吾命的社團=口=,我妹敗了購物袋,真想要>///<(反正周邊商品不算本子=3=)禮拜六APH的攤子週邊商品有灣娘又很少,所以就沒買了其他商品(遠。下次我要買APH的周邊 =w= / 。


   下午就真的很累了,就攤在休息區一直呆呆(癡癡的?)望著cosers,既然沒有相機,就用眼睛來捕捉吧>///<。

   我好喜歡卡加里>///< b 但還是當天的好看(啥=w=a? (圖片巴哈轉載)


   記得幾年前等級還很低,很多人物都認不出來,沒想到現在還認的出蠻多的(等級往上提升?)
    不會認不出來然後感覺有點尷尬=w=

這次可說是大飽眼福=w=+

    不過玩了一天身心都累了,說也奇怪,不知是我跟信義國小磁場不合還是怎樣,在裡面都沒辦法瘋起來但是一出校門卻又有活力了(只是純粹想吃晚餐?=w=a)

   晚餐就在台中火車後站尋找,還挺多吃的=w=,每樣都想吃吃看(無誤。

   最後選擇了一間看起來很俗又大碗的餐廳解決,之前剛看完日劇『流星之絆』所以對裡面的林式蓋飯(據說是日式的牛肉燴飯)
所以不加思索就點了(即使感覺有點貴XP),試起來,份量很夠也不錯吃,十足的台味XDDDD

   然後就搭電車回家了=W=。其他人還要續攤,真青春@@

    剛好當天是白色情人節,為了避免尷尬我還特地躲起來這樣(←想太多的白痴)。看時刻表和買吊鐘燒打發時間(兩盒才100元 夠便宜XD)
   結果沒想到...車票掉了Orz還好之後有好心人士撿到TwT。可是當拿到車票時,咦?人呢?這時剛好又有一班電車進O站,我不加思索的衝進月台(手機之前簡訊問時間地點沒電,只好拿老爸的OTZ)然後電車第四節車廂找到第一節,都沒看到人@@,突然想到可以用廣播器啊,於是又從月台衝到服務台,趕緊廣播,不過小姐也只廣播一聲而已=w=a...還好最後在門口看到(所以是我鬧失蹤=口=! 囧)
  
反正找到後,可喜可賀XDDDD,只是......不要在電車上給我放閃光啦啦啦啦<(=口=#)/ 救命啊可魯。

這張很正點=w=b (感謝學姊提供XD)


灣娘(大心


更多照片在相簿<(=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ilk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